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19-04-19
標題【君蔚國際沙龍論壇 】從Local到Global-諾華藥廠全球布局的戰略思考
內容想認識第一位獲得4個國家獎學金到4個國家唸書的台灣人?想知道如何爭取機會站到英國國會上演講?想走一條不一樣的醫學人生路?
 2018臺灣傑出十大青年得主之一,北醫大校友陳志瑜醫師,將與大家分享他的精彩學思歷程,與在諾華藥廠全球布局之策略管理思維,誠摯邀請歡迎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及早報名以免座位向隅!
時間:2019/4/23(二)18:30-20:30  (18:00-18:30晚餐自由討論時間)
地點:臺北醫學大學跨領域學院1F展演廳
講者:陳志瑜醫師/901學長/瑞士諾華藥廠日本區總監/2018十大傑出青年
講題:從LocalGlobal-諾華藥廠全球布局的戰略思考
報名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MrFBmDrYt1OsC9Wa6rw8yFpXGDkd-zusbMLFhM0pUjmQP2g/viewform
本場次演講提供前40位報名者晚餐便當,歡迎盡速報名!!
附加檔案1 王志瑜醫師總監君蔚沙龍海報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