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22-03-29
標題 徵求贊助廠商
內容


2022
年國際癌症研究研討會:

表觀遺傳學、免疫檢查點與臨床治療

 

 徵求贊助廠商  


您好:

感謝貴公司多年來對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的長期支持。本所將於111616-17日(星期四、五)於臺北醫學大學舉行2022年國際癌症研究研討會:表觀遺傳學、免疫檢查點與臨床治療」,大會議程包含大會演講、邀請演講、海報展示及各種廠商贊助活動。除了國內學者外,本次會議邀請國內外知名研究學者前來一同參與本次盛會,相信如果有您的加入與支持,必定使得本次會議更加蓬蓽生輝。

 

本次研討會之贊助活動項目,包含手冊廣告內頁等活動來提供貴公司宣傳或是推廣您的產品及業務。本大會將能提供貴公司與客戶及未來潛在客戶更有效益之交流機會。期待貴公司能一同共襄盛舉。以下附件為贊助項目以及場地說明。煩請貴公司於111510日前將贊助項目內容送交至主辦單位。再次感謝貴公司惠予贊助。

 

敬祈

商安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科所研究所 陳瑞明 所長   敬邀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醫學院醫學科學研究所

 

共同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研發處、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臺北市立萬芳醫院(委託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辦理)、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台北癌症中心

 

招商組

林俊茂  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事業發展處事業長 (分組召集人)

廖彩岑  助理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

李育誠  助理教授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科學研究所

附加檔案1 招商募款信函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