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18-11-28
標題2018 楓杏醫學營心得徵文比賽
內容

2018 楓杏醫學營心得徵文比賽

揮手說再見時總是充滿著不捨,營期時光短短幾天總是特別的深刻難忘,每一趟醫學之旅,都能為自己帶來許多的成長與收穫

,這些醫學種子種在我們的心田中,總有一天能夠發芽茁壯,希望能藉由紙筆與相片的牽引,紀錄下在醫學營那些成長的點滴。

「醫學的希望種子,開始蔓延心中...

2018 年楓杏醫學營心得徵文比賽開跑啦!

一、        主辦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

二、        指導單位:

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臺北醫學大學課外活動指導組

三、        參賽資格:

參加「2018 臺北醫學大學青少年寒、暑假醫學營」之國高中學生。

四、        活動徵稿時間: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 2018 12 8

★公告入選結果:2018 12 15 日公布優勝入選名單,共入選十名。

★公布最終結果&頒獎:2018 12 23 日下午 14:00-1800 於臺北醫學大學杏春樓舉辦之

2018 楓杏之夜活動中,若得獎人當日不克前來,獎項將以郵寄及匯款方式交付得獎人。

五、        活動獎項:

特優 2 名,獎金五千元及獎狀一只

優等 3 名,獎金三千元及獎狀一只

佳作 5 名,獎金一千元及獎狀一只

六、        徵稿辦法

★創作內容:

(1)    創作以參加「2018 臺北醫學大學青少年寒、暑假醫學營」之相關內容為主軸。

(2)    文章創作類型不限,需自行創作「1,500 字以上,3,000 字以下」,電腦打字使用字型「14 號標楷體,單行間距 1.0」且「題目自訂」。

(3)    投稿文章可附照片相輔解說,所附照片需無版權爭議(可利用營隊網站上所登載之相片)

(4)    評審依據語言為繁體中文,但允許在符合創作型態的範圍內,可使用他種語言做為輔助。

七、        繳件方式

★電子資料:「報名表」、「完成作品」

(1)    完成上列資料以電子郵件方式傳件至以下徵文信箱 tmufenghsing@gmail.com,並於主旨註明「2018 楓杏醫學營徵文比賽_作品名稱_著作人姓名」。

(2)    作品繳交檔案格式:PDF DOC 檔,檔案名稱統一格式「2018 楓杏醫學營徵文比賽_作品名稱_著作人姓名」。

★紙本資料:「報名表」、「授權同意書」

列印出上列資料以紙本填寫完畢後郵寄至以下地址「110 臺北市吳興街 250 進修推廣處 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 秘書組 收」。

★確認電子資料及紙本資料收件完成後將以電子郵件確認通知。

 

八、        評選規則

★評審依據

(1)    文章內容及鋪陳(60%):依參賽作品之語意、文章流暢度及內容文字豐富度評分。

(2)    啟發意義(30%):參賽作品具有特殊啟發意義或心得。

(3)    創意表現(5%):依參賽作品具創意的表現手法評分。

(4)    圖文輔助(5%):參賽者對於故事文字與輔助照片等素材之編排方式,以及在介面上呈現給讀者的閱讀感受。

★評審規則

(1)    投稿件中評選出 10 名入選名單,在 2018 楓杏之夜公布最終特優、優等、佳作結果並頒發獎項,必要時得以從缺

(2)    入選及最終結果將於預定公告時間統一公告於醫學營網站及粉絲專頁: 楓杏醫學營網站:http://my2.tmu.edu.tw/project/tmucamp2

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mufh

九、        注意事項

(1)    本辦法若有未盡事宜,將隨時補充並公布於營隊網站。

(2)    主辦單位保留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

(3)    每人投稿件數以一件為限。

(4)    參選作品必須未在任何一地報刊、雜誌發表,已輯印成書者亦不得參選,同時作品不得一稿多投。

(5)    參賽作品之作者享有著作人格權及著作財產權,並授權主辦單位於該著作之著作權存續期間,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

、轉授權他人利用該著作之權利。著作人不得撤銷此項授權,且主辦單位不需因此支付任何費用。

(6)    下列任一情形發生,本處有權取消獲獎資格並追回獎金:

★得獎作品若曾於參賽前發表或出版

★經查證屬實時作品冒借、抄襲或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任何權利情事或違反社會善良風    俗情事者,主辦單位得逕行處理,並由參賽者自負法律責任。

(7)    活動相關網頁

★楓杏醫學營網站:http://my2.tmu.edu.tw/project/tmucamp2

★官方營隊活動相片網頁:http://my2.tmu.edu.tw/board.php?courseID=2899&f=album

★楓杏醫學青年服務團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mufh

(8)    如有任何相關疑問皆歡迎來信或來電詢問

★電子郵件:tmufenghsing@gmail.com

附加檔案1 2018楓杏醫學營心得徵文比賽辦法 Adobe PDF
2018營隊徵文著作授權同意書 Adobe PDF
2018楓杏醫學營心得徵文比賽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