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19-05-26
標題2019暑期高中生AI研習營
內容

臺北醫學大學一○七學年度推廣教育

2019暑期高中生AI研習營 招生簡章

一、課程依據:

推廣教育審查委員會議決議。

二、課程目的:

人工智慧席捲全球將顛覆我們既有的生活,而AI浪潮下擔心你被取代?或這將成為你的時代?兩天課程將聚焦人工智慧、大數據等備受矚目的議題,搭配實際走訪AI場域及機器人手作課程,讓您在最短的時間內,揭開人工智慧的神秘面紗並接軌AI新時代!

三、課程班別:

2019 暑期高中生AI研習營

四、招生對象:

全台公私立高中(),共計30人。

五、  上課日期:

20190706日至20190707日,09001600止,共2

六、收費標準:

學雜費及報名費,共計7,500元整。(2日午餐及材料費,不含住宿)

6/6前報名,享早鳥價7,200元。

七、上課地點:

臺北醫學大學

八、報名及繳費方式:

線上報名:至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網頁(https://ocee.tmu.edu.tw/)線上報名及虛擬帳戶繳費。

◎掛號郵寄或傳真報名:以掛號郵寄或傳真方式,將填妥之紙本報名表連同課程費用匯款單據逕向本處辦理。

繳費方式:可採臨櫃匯款或ATM轉帳【銀行:合作金庫忠孝支庫(代碼:006),戶名:財團法人台北醫學大學,帳號:0450-765-602-772】、支票、匯票方式辦理【支票/匯票 抬頭:財團法人臺北醫學大學】。

【注意:(1)匯款人請填寫報名學員姓名。(2)傳真電話:02-2738-7348。】

九、報名日期:

即日起至額滿為止。

十、退費方式:

學員需向本處提出退費申請,並依下列提出退費申請時間退還學雜費:

自報名繳費後至20196617:00提出申請者,扣除報名費200元後退還已繳學雜費用之9成;67日起退費者,扣除報名費200元後退還已繳學雜費用之7成;621日起至研習營活動辦理前10(626),扣除報名費200元後退還已繳學雜費用之5成;研習營活動舉辦前10日不予受理退費及保留申請

◎若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十一、其它事項:

◎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管理學院、大數據研究中心

本班為非學分班課程,本班修業期滿後核發推廣教育結訓證書,不授予學位證書。

十二、課程內容:

課程說明

任課教師

²  AI 未來大解密

²  AI x Bigdata

²  AI x IoT

²  AI場域參訪

²  機器人手做課程、競賽

本課程由臺北醫學大學管理學院教授群為主,產業界師資為輔

附加檔案1 2019暑期高中生AI研習營 Adobe PDF
2-4_臺北醫學大學推廣教育報名表(20171001版)_2019暑期高中生AI研習營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