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20-02-05
標題本校停辦2020年1/31-2/9醫學營隊相關說明及申請表單
內容

【北醫大進推廣處通知:寒假醫學營停辦】

 臺北醫學大學身為培育優秀醫學人才之學術殿堂,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

本校擔負起企業社會責任,幾經思考,決定吸收已經投入的人力財力的成本損失

在疫情淡化以前,忍痛停辦醫學營,以維護學員師生的健康,降低感染風險,天佑台灣。

本校進修推廣處原訂20201/31~2/9舉辦之各梯次寒假醫學營停辦

以維護學員師生的健康,降低感染風險。

已報名繳費參加者可選擇【全額退費】【保留參加暑假營隊】

申請作業說明如下﹕

 

一、         選擇【全額退費】

1.         請盡量於2020210日前填寫退費申請書,並以E-mail

      傳真或郵寄方式寄送至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醫學營收。(若來不急2/10前沒關係,陸續到件後,將陸續分批處理)

2.         務請提供存摺影本(本人或簽署申請書之家長)

3.         1/31前已完成退費申請書者可不需重複申請(會協助修正為全額金額)

4.         2/15彙整資料後進行退費作業程序,預計3/31前完成款項匯款。

 

二、        選擇【保留參加暑假營隊

1.         選擇同一個營隊名稱且選擇相同住宿地點者免補繳差額。

2.         選擇不同營隊名稱者,依所選擇之暑期營隊名稱補繳差額(或退還差額)

3.         選擇不同住宿地點者,依所選擇之住宿地點及天數補繳差額(或退還差額)

4.         暑期醫學營時間及梯次另行公告於本校楓杏醫學營網站

 

以上通知及說明,若有未盡事宜請電話連絡,造成不便,尚祈見諒。

 

洽詢電話(02) 2736-1661 ext 24182419 

    tinglee@tmu.edu.twtmucamp@tmu.edu.tw

    (02) 8732-1699,忙線中請稍後再傳 傳真後務必來電確認是否收到申請單,email將於整理後統一回信。

          (02) 2739-0556 (備用傳真,僅可於星期一至五09:00-17:00上班期間傳真)

    110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  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