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13-03-22
標題[國外工作坊]How to identify citizens, leaders and scholars of the future
內容984_51082816.jpg

親愛的老師您好:

  在學測與研究所考試之後,緊接著必須面試學生。您是否有把握能選出真正想唸、而且適合唸貴系/所的學生呢?若您會參與面試工作的話,相信教學發展中心近日辦的這場演講會對您有所幫助。

How to identify citizens, leaders and scholars of the future
如何慧眼識英雄,找到你的千里馬!

  隨著大學甄選入學的比例提高,如何在人海中尋求千里馬?又如何在背景多元的學生中,獨具慧眼發掘璞玉雕鑿呢?教學發展中心特邀來自香港中文大學客座教授林夏如博士,以其在學術界 (Harvard College...) 和企業界(Goldman Sachs... ) 豐富的甄選經驗,傳授適性選才的關鍵理念與審查面試的實務技巧,有效辨識出具潛質的學生。

  有興趣的聽眾,歡迎於102年3月27日(星期三)15:30~17:30,在臺大集思會議中心 蘇格拉底廳,希望各位共襄盛舉!

  如欲報名請寄信至臺大教學發展中心 陳雅雯 小姐 alinachen@ntu.edu.tw 並在信中註明學校、科系、姓名與連絡方式
或當天直接到會場現場報名亦可

感謝您的參與!

  詳情簡介請上網站http://ctld.ntu.edu.tw/fd/reg/details.php?lId=116

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