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海報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9/09/21 The Essence of F.H.I.R. and A little bit of S.M.A.R.T.
開始日期2020-09-21 14:00:00
結束日期2020-09-21 16:00:00
活動說明在21世紀新世代醫學的領域中,P6V6已經不是一個口號,而是各醫學中心念茲在茲必然要實踐的現代顯學,我們更可以從眾多醫院的名稱更名,由 medical center轉變為healthcare center就可以得知其端倪。
P6V6是眾多醫療顯學與大數據顯學的縮影,P6分別是: Predictive 預測醫學、Preventive 預防醫學、Personalized 個人化醫學、Participatory 參與式醫學、Precision 精準醫學、Population人群醫學;V6 則是: Volume大、Velocity快、Variety雜、Veracity疑、Value值、Visualization視覺,但是知易行難,精實為先,智慧為體,營造下世代智能醫療環境,從何處著力?
Nuts and Bolts of AI for Healthcare 讓您一窺究竟。

一、日期:109.09.21
二、時間:14:00–16:00
三、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大安校區B201教室
四、講師:高雄榮民總醫院品管中心 楊宗龍 主任
五、議程:
課程內容 時間
P6V6與大數據 14:00 – 14:50
P6V6於醫療數據下的應用 14:50 – 15:40
Q&A 15:40 – 16:00
主要聯絡Mail數據處 張峻毓 / braveheart0347@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