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19-04-17
相關訊息
閱讀更多

海報

 4512_679bdc6f.jpg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 2019-04-17
相關訊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 108.4.23【管理學院】北醫AI學習資源AWS Educate 說明會
開始日期2019-04-23 12:00:00
結束日期2019-04-23 13:30:00
活動說明北醫積極推動AI基礎課程,將在此說明會中說明北醫的現有資源,也邀請到AWS(亞馬遜網路服務公司)來北醫介紹AWS Educate平台。此平台是針對教師及學生在AI領域的學習網站,老師可透過平台增加源有課程深度及廣度,也可以透過學習平台建立課程讓學生有實作的空間,學生則可以透過平台自行安排時間學習額外技能,或者加強所學,此次北醫大數據研究中心與AWS合作,申請北醫身分註冊還享有平台使用的優惠點數喔,學習完全免費,給自己一個機會來聽聽看吧。

由於雲端人員的需求增加,AWS Educate 為下一代 IT 和雲端專業人員提供了一個學術管道。AWS Educate 是 Amazon 的全球計劃,旨在為學生和教育工作者提供所需的資源,以加速與雲端相關的學習。

時間:108/4/23(二) 下午12點00分至13點30分
地點:北醫大醫療綜合大樓後棟16樓
我們會準備精美的午餐喔
主要聯絡Mailmgt@tmu.edu.tw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