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2023.4.11陳進財董事長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
開始日期2023-04-11 14:00:00
結束日期2023-04-11 15:10:00
活動說明 本校將頒授崇高的名譽博士學位予穩懋半導體陳進財董事長。穩懋現為全球最大的化合物半導體晶圓廠,陳董事長從財會、傳統產業再轉進科技傳統產業,並跨足生技產業,推廣5G結合遠距醫療發展優勢,翻轉偏鄉醫療。
此外,陳董事長也重視企業永續發展,致力於節能減碳淨零排等目標,也推動各項人才發展策略,持續為臺灣培育半導體產業人才,強調「關懷社會」、「人才培育」與「環境保護」,與臺北醫學大發展的核心價值不謀而合。近年與本校共同合作,從產碩專班到衍生新創,提供全方位的癌症、基因檢測服務,為預防醫學、精準醫療貢獻更多心力。
敬邀北醫大體系教職員生踴躍報名參加!!

【陳進財董事長名譽醫學博士頒授典禮】
時間:2023/4/11(二)14:00(敬請提前13:40入座)
地點:信義校區醫學綜合大樓後棟16樓胡水旺國際會議廳
主要聯絡Mailyilin10@tmu.edu.tw 李小姐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 陳進財董事長名譽博士頒授典禮海報B_定稿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