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Fundraising Bootcamp 新創公司募資講座
開始日期2019-07-30 10:00:00
結束日期2019-07-30 12:00:00
活動說明此活動邀請LSN(Life Science Nation)旗下負責RESI Conference(早期研究投資會議)的Jessica Yang(Investor Research Analyst)進行” Fundraising Bootcamp”.

若你是一個躍躍欲試的新創者,或是準備要進入新創戰場或是已經身在新創場域中的公司團隊,這是一場有效率的新創募資講座,更是不能錯過!!!!!
- 新創公司要怎樣進行有效Pitch,獲得投資者青睞
- 新創公司怎麼找到”對的投資者”??


講座:GLORIA × TMU-SPARK:Fundraising Bootcamp
主題1: How to Successfully Apply to Startup Competitions
主題2: Strategies for Searching for Global Investors
講者:Jessica Yang
時間:2019/07/30,10-12AM
地點:大安校區20樓會議室
(本場次以中文進行)


NOTE:敬備午餐
主要聯絡Mailpage17@tmu.ed.tw (大安校區分機: 2018)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