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無障礙操作說明

本網站的主要分為六個區塊,以下為此六個區塊的簡要說明,及導盲磚 ( Accesskey, 快速鍵 ) 的設定:
  1. 捷徑工具列(ALT+Q) : 這裡提供您回首頁、友善列印、語言轉換…等功能操作。
  2. 主選單(ALT+M) : 這裡是網站主要的選單項目,您可藉由此區塊做主功能的切換。
  3. 子選單(ALT+S) : 有的主功能下仍有子功能,您可透過子選單切換您所要操作的功能。
  4. 網站登入區(ALT+L) : 若您是本站會員,你可透過這個區塊做會員登入。
  5. 內容區塊(ALT+C) : 當您選擇某個功能選項,這裡將會顯示其內容資訊。
  6. 第三選單(ALT+X) : 如果您操作的頁面上除了主選單及子選單外,還有第三選單的話,您可以透過此區塊進行其功能選擇。
另外,您也可以使用以下其它快速鍵:
  • Tab 鍵跳到下一個選項
  • Shift+Tab 回上一個選項
  • Alt+F4 關閉視窗

快速連結

cron web_use_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