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摘要

研討會名稱104/10/15 從挫敗中學習(12:00-14:00)
開始日期2015-10-15 12:00:00
結束日期2015-10-15 14:00:00
活動說明教學的工作,就過程與方法而言,包含了科學、藝術,也融合了哲學的理念。在效率上,是科學;在應變上,是藝術;在理想上,需要哲學導引。因此每一位老師在開始要成為老師之時,都應該會建立起自己的教學觀。
每位老師,教學各有特色,也各有個人的訣竅,但是在教學的生涯中難免會遇到瓶頸,畢竟一個完美的教學過程,光靠教師一個人孤軍奮鬥是不夠的,但要如何尋求資源與協助?相信是每位教師心中的疑惑。為此教發中心邀請了本校教學優良教師分享其教學經驗與心路歷程。藉由分享教學研究經驗,以鼓勵資深教師的經驗傳承及提昇新進教師之教學成效。
  教發中心本學期特別邀請保健營養學系陳怡君老師進行教學優良教師教學經驗分享──從挫敗中學習,分享教師在教學生涯中的甘苦與成長,歡迎本校專兼任教師踴躍參與,一同感受當中的感動。
主要聯絡Mailcdefg289@tmu.edu.tw
參考連結
報名開始日期2015-09-22 00:00:00
報名結束日期2015-10-13 23:59:00
限制報名人數10
報名人數6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