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國際沙龍】美食英文
開始日期2019-11-21 12:00:00
結束日期2019-11-21 13:00:00
活動說明活動時間:108.11.21(四) 12:00-13:00
活動地點:杏春樓一樓 跨領域 I8展演區
活動對象:本校學生及教職員

主講人:語言中心黃湘玲主任

※ 本活動限額60人,預先報名並於12:15前報到者,備有餐點一份。
  當日前20位報到者,將額外享有現場神秘體驗。
※ 本活動認列校內教職員繼續教育積分1小時,將於活動完畢後匯入,請務必上線填寫問卷。


活動介紹:

特別的一天,身著正裝,已對一切橋段瞭若指掌,牽著心愛的他/她,準備進入精挑細選的高檔西餐。

當正準備稱霸全場,迷倒對方時,
外國帥哥來點菜“What do you want to order?”
急忙之下只講得出 ”This this..and that?”

想要求牛排五分熟,主餐要愛心貝殼麵,沙拉要加粉紅千島醬的當下,只能瘋狂求救Google大嬸?

以為應對已經結束,可以把支支吾吾的形象扳回一城時,
型男主廚親臨 “How do you think of the dishes?”
當下只能氣急敗壞地用“good good thanks”來把他打發走?

當覺得形象徹底崩壞,想趕快離開此地買單結束時,揮著手中信用卡希望快速買單走人,沒想到卻被身邊貼心的他/她提醒是不是要給小費...

腦袋一片空白,早知當初,應該修堂”美食英文”?

在講你嗎?那麼你有福了!!!

快來國際沙龍“美食英文”翻轉教室大突破:
實體操作 / 真實情境 / 神秘大禮 / 神秘體驗

還在等甚麼,現在就開始預備好自己,準備好好在他/她面前帥一波

主要聯絡Mail 
參考連結
附件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