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海報

 4910_feb342a7.png
閱讀更多

最新消息

閱讀更多

最新照片分享

臨床醫療數據(SSF)與癌症登記
閱讀更多

研討會內容

研討會名稱109/04/30-臨床醫療數據(SSF)與癌症登記
開始日期2020-04-30 14:00:00
結束日期2020-04-30 16:00:00
活動說明台灣癌症登記資料庫是我國健康資料庫之一,與全民健保資料庫類似。我國衛生福利部有鑑於癌症登記資料對於防治政策之重要性,自1979年起開始針對全國50床以上醫院辦理癌症登記業務,由醫院申報新發癌症個案的流行病學和診斷治療摘要資料,期能有效搜集癌症發生資料與建立癌症監測系統。至今,在政府、醫界、學界、癌症登記學會與癌症登記中心共同努力下,為世界上高品質資料庫之一。

本次演講內容將介紹如何應用與解讀癌症登記資料庫中所收錄之臨床數據。

一、日期:2020/04/30 (四)
二、時間:14:00-16:00
三、地點:WebEx線上視訊
四、講者:國立台灣大學 流行病學與預防醫學研究所 江濬如 助理教授
五、主辦者:數據處 臨床數據中心
六、聯絡人:數據處 張峻毓 (02) 6638-2736轉分機1621
主要聯絡Mail數據處 張峻毓 / braveheart0347@tmu.edu.tw
參考連結https://reurl.cc/L3ANRL (WebEx)
附件檔案 臨床醫療數據(SSF)與癌症登記 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