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23-06-09
標題《2023暑期金門縣國小生物醫學體驗營-中正國小》正備取名單及注意事項
內容
正取生 注意事項如下
營隊時間:2023.08.18(五)~2023.08.20(日) 
營隊地點:金門縣中正國小

正取生請確實填寫【/備取出席確認表單】,若6/16()無故未回覆完成,視同放棄目前資格!

/備取出席確認表單】網址:https://reurl.cc/2LmK6v

 
有些事項需要您的配合: 
1. 完成2023金門縣暑期金門縣國小生物醫學體驗營 家長同意書,並於營期第一天繳交給主辦單位。
2. 完成保險同意書,並於營期第一天繳交給主辦單位。 
3. 準備足夠數量口罩,並於營期間建議配戴。
#若發生發燒、嚴重咳嗽等狀況時,建議不要參與活動,應自行前往就醫或在家休息。 
另外,若收到此信件,煩請6/19(一)前回覆是否確定參加此營隊以下亦附上營隊錄取名單(含正備取生),
請協助確認資訊是否需要修改相關詳細行前通知,
將會在八月初寄發信箱通知,若有任何疑問,歡迎回信詢問或撥打以下聯絡電話。
附加檔案1 2023國小錄取名單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