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20-10-29
標題2020臺北醫學大學109-1學期間高中醫學營招生(完成報名後錄取名單如右側第二個選項)
內容

2020臺北醫學大學109-1學期間高中醫學營招生簡章

一、主    :因應108課綱鼓勵自主學習及明年寒假許多學員未能參加到本校營隊,故自在許多家長及學員要求下

,再次規劃舉辦本次營隊。營隊由進修推廣處統籌規劃,聘請優秀教授上課,透過學習內容讓學員體驗生命與健

康的價值,啟發對醫學領域的興趣;對未來生涯規劃有所助益及引導確認學習目標。由最優秀的大學生團隊帶領

,感受溫馨及實質的校園生活。

 

二、上課地點:臺北醫學大學

三、招生對象:國內高中生
四、主辦單位:臺北醫學大學、臺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處

五、課程時程及內容:

 

六、優惠身分如下表:

報名及營隊相關資訊如下表,請詳閱相關資訊後報名

八、報名方式:

 1.即日起接受報名,至各班開課前十天,逾期想報名,請來電確認;採線上填寫資料。 

2.費用請先扣除優惠金額,電匯或ATM轉帳至『台新國際商業銀行建北分行』(銀行代號812)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醫學大學』,帳號『20681000097230』。

3.若是家長代為繳費者,請填學員姓名,以方便我們比對名單(匯款人請填寫學員姓名)。

4.簡章暨報名請至醫學營網站:http://tmucamp.tmu.edu.tw/

5.課程結束後發給結訓證書 (本班為非學分班,不授予學位,請假不得超過1/3課程時數,由主辦單位認定)

 

九、洽詢方式:(02) 2736-16612419報名專線 2418邱組長;手機聯絡0970405775 邱組長            

               0970405815 李專員    若有台北地區的學校需要開設專班(30人以上)請洽邱組長

附加檔案1 新版醫學營退費申請書身分證版本(10912學期間版本) 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