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公告日期2020-11-01
標題(2021暑假)暑假營隊總表如附件,有意參加北醫2021暑期醫學營資料表,會通知開始報名時間
內容

感謝您對北醫醫學營的支持,
本次(2021寒假營隊)報名快速,目前高中現代醫學營等營隊陸續額滿,請大家先行選擇未額滿營隊參加,或者是下個月12月份的周末營隊。

在許多人熱情要求下,北醫醫學營已經著手規劃2021暑期營隊,預計於7/1-7/15、8/18-26舉行。相關2021暑期營隊總表如附件
請有意願參加的你,留下相關資訊,開始報名前將MAIL通知您開放報名時間。

預約寄發2021暑期營隊開放報名資訊通知資料表https://forms.gle/nJMg4eabeZc7z7Ln9

填表單 會通之2021暑期營隊何時開放報名,但不代表已經完成報名喔~

為方便2021暑期營隊開放報名前,可優先通知您,讓您優先知道暑期營隊資訊,請務必留下正確的E-mail帳號。
在此,再次代表北醫感謝您對北醫醫學營及北醫的支持與愛護。

懇請大家繼續支持醫學營的第一品牌北醫醫學營(北醫楓杏醫學營)

北醫楓杏醫學營團隊感謝大家

附加檔案1 2021暑期北醫醫學營簡章0929 Adobe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