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學年度椰林講堂--教學成果發表會

731_314f909e.jpg

親愛的老師 / 同學您好:

Motivation is the key.

  對許多大學教師而言,教學是有別於研究的全新任務,因此如何教學?如何讓學生學習?如何激發、甚至是維持教學的熱忱,都是需要另外花費心力學習的課題。有鑑於此,本校協同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在 6/27 於博雅教學館辦理100椰林講堂--教學成果發表會,不但展現本校及北二區夥伴學校的優良課程教學成果,也特別邀請本校臺文所梅家玲教授暢談「通識精神與人文關懷」,與各位聽眾分享如何透過課程設計實踐自己的教學理念。希冀在跨校、跨領域、跨課程的相互觀摩下,一方面得以提升教師的教學技巧,有助於未來開課之規劃;另一方面,也能在「典範學習」的激勵下,強化教學熱忱與效能。

歡迎各位蒞臨參與!為方便準備會議手冊及餐點,請有意與會者務必儘早報名,謝謝!
 

詳情請見報名網站https://ctld.ntu.edu.tw/fd/reg/

100 椰林講堂議程:http://ctld.ntu.edu.tw/fd/reg/images/upload/201205251042070.pdf
 

臺大教學發展中心暨北二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 敬上